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会议

2016年12月25日 13:38  点击:[]

        2016年12月23日上午,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首先由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姚伟岸副院长介绍了各位来宾专家。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宋永臣教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代表学院进行了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汇报,各位专家对学院迎接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力量培养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永臣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各位专家对项目的组织和前期准备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对项目申报过程中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明确研究路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与会的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与会的专家、领导包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金红光院士,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谈和平教授,清华大学姜培学教授,天津大学尧命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丰镇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明厚教授,东南大学钟文琪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李强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宋永臣教授,王晓放教授,穆海林教授,王正教授,唐大伟教授,贾明教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

上一条:中海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我校召开实施方案审查和成果检查会 下一条:宋永臣教授课题组赴瑞士参加温室气体控制技术国际会议(GHGT-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