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梁刚涛、李林两位副教授受邀赴日本弘前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019年03月07日 18:39  点击:[]

217日至23日,实验室梁刚涛和李林两位副教授受邀赴日本弘前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梁刚涛副教授做了题为Interfacial Phenomena and Heat Transfer Associated with Multi-Droplet Impact的学术报告;李林副教授做了题为Photocatalytic Fuel Cell for Wastewater Treatment and Simultaneous Electricity Production的学术报告。

 

            

 

                                  

 

随后,两位老师访问了弘前大学理工学研究科,先后参观了阿布里提教授的研究室和实验室,以及位于青森市的弘前大学地域战略研究所,并重点参观了燃料电池和生物质实验室,并同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另外,两位老师还参加了弘前大学副校长吉泽笃召集的交流活动,介绍两校间学术及学生交流情况。并拜访了弘前大学理工学部的佐藤裕之部长,探讨了弘前大学理工学研究科与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

 

 

 

 

同时,在访问期间,两位老师还与弘前大学的大连理工大学留学生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转载:实验室开放感受科研魅力 本科生筑梦勾勒美好未来 下一条:我实验室隆武强教授一项发明专利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