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专业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5日 08:42  点击:[]

4月20日至22日,我室举行专业开放日活动,向能源与动力学院2015和2016级本科生展示了本专业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

DFE31

实验室主任宋永臣教授亲自为参观的学生介绍了研究团队情况及国家天然气水合物安全高效开采研究国际合作基地、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引智基地)情况。本实验室提供了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定位于培养学生国际视野,面向国际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亟需,创新发展的研究型人才培养理念深受同学们称道。此外,我室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及承担的多项国家级研究课题也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相关领域的热情。

EE4FF

实验室副主任唐大伟教授为2016级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专业宣讲,介绍了本室师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国家级人才方面的突破,实验室硬件条件,所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详实的数据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到本专业的实力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研究生一次就业率100%的骄人成绩,让很多同学对未来保研、考研充满了期待。本室多位老师和研究生同学在专业保研、考研交流会上为同学深入了解本专业提供了详实的信息,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发展的各种疑问。

9FF0C

我室多名研究生同学参与到现场交流环节,其中包括联培回国不久,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的博士生王朋飞同学,此外,2017年已保研的准研究生同学也积极的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关于未来保研、考研、科研工作以及就业等问题,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大二大三学生们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导。

49D48

通过此次组织的专业开放日活动,我室充分展示了自成立以来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了实验室全体教师对学生加入本专业的热情期待。同学们也多角度深入的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优势。

上一条:“海外名师”Bruce J Balcom教授关于核磁共振技术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室一研究论文被国际一流期刊评选为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