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祝学华副司长参观我校“天然气水合物安全高效开采研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7年06月10日 16:55  点击:[]

       6月8日,应宋永臣副校长的邀请,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祝学华副司长参观了我校“天然气水合物安全高效开采研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祝学华副司长听取了宋永臣副校长就基地研究方向、取得成果、硬件设备、国际交流合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基地在国家亟需领域的科研进展、突出创新以及国际影响力情况。

 

 

 

       祝学华副司长对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基地全体成员再接再厉,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机遇,聚焦天然气水合物与碳减排国际前沿,进一步拓展与领域内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合作关系,早日实现从并跑到领跑的过度;同时要与国内龙头企业紧密合作,力争在解决我国能源与环境领域重大问题方面取得突破。

       大连市科技局安邦栩副局长、苗慧处长及我校科研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上一条:宋永臣教授团队获批多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海外学术大师”Kuhs院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