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天然气水合物及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课题组”接收外校推免研究生通知

2016年05月20日 16:03  点击:[]

天然气水合物及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课题组现面向全国高校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凡具有本校外推资格的学生均可与我课题组联系,课题组以研究新能源技术与环境技术为主要研究内容,课题研究强调学科交叉,因此接收“各工科背景专业学生”。

 1.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期从事新能源技术与环境技术研究,承担各类国家重大科研项目:“973项目”、“973项目”、“国家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基金项目”、“国家国际合作项目”等,科研经费历年全院第一,科研实力雄厚,实验室具有各类科研大型实验平台,是国家领域研究的重要牵头单位。

 2.企业及国际合作

在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的同时,课题组强调与国内大型企业以及国际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长期与“中海油”、“中石油”有着密切合作;与美国、日本、英国高校建有紧密合作,实验室建有日本全额出资的“中日天然气水合物研究中心”以及"海洋能源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佳飞

电话:   15941197989

邮箱:   jfzhao@

 

上一条:研究生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