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开放日 | 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日 暨能源与动力学院专业开放日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5:07  点击:[]

为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加强本科生教育,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鼓励学生将个人成长与国家需求、学科领域发展紧密结合,能动学院举办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暨能源与动力学院专业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专业推荐会实验室开放考研交流会研究生互动等环节。学生将在辅导员、专业教师、研究生的引领下感受科研魅力、明确学术方向。开放日结束后,依据个人兴趣,报名参加本科生科研助手选拔,学院将为师生搭建互选平台,为能动领域储备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人才。

1.“专业推荐会——共襄行业发展”,介绍专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人生规划。

2.“实验室开放——体验科研妙趣”,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学院科研实力,亲身感受科学的奥妙和科研的乐趣。

3.“考研交流会——共话学术理想”,与教师面对面,助力学生充满信心的打好保研考研攻坚战。

4.“研究生互动——分享学术感悟”,与研究生交流,多角度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2018 年 4 月 20 - 22 日

地点:西部校区能动楼

各研究所实验室开放安排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2016年度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