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魏东 参观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04月01日 15:31  点击:[]

    2019年4月1日,应宋永臣副校长邀请,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魏东副主任参观了我校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技术研究开发院院长康旭东及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魏东副主任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宋永臣教授就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实验设备、师资队伍等相关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在国家亟需领域的科研进展、突出创新以及国际影响力情况。

 

 

   魏东副主任对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实验室全体成员继续努力,聚焦海洋能源利用和节能减排相关学科发展,立足前沿,为解决我国能源与环境领域重大问题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实验室一成果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特别嘉许金奖 下一条:转载:实验室开放感受科研魅力 本科生筑梦勾勒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