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转载>日本弘前大学副校长吉泽笃一行来访我校

2018年04月09日 09:57  点击:[]

3月26日,日本弘前大学副校长吉泽笃一行来访我校。郭东明校长会见了吉泽笃副校长一行。宋永臣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郭东明校长对吉泽笃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多年来我校对日交流工作成效显著,今后,学校将与更多日本知名高校对接联合培养方案,为双方学子提供到对方校园自由学习的平台,搭建中日青年同窗友谊的桥梁,与日本高校合作共赢。

吉泽笃副校长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派往弘前大学交换生的实力,受到了弘前大学指导老师及相关部门的广泛赞赏。此次访问对学校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印象深刻,希望今后可以继续拓展双方师生的交流范围及形式,推进两校更多实质合作。

会前,宋永臣副校长与吉泽笃副校长一行在主楼312室座谈。宋永臣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继续加深交流,携手共赢。吉泽笃副校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与理解,带领更多师生来我校交流。

此次,吉泽笃一行还为我校学生作了特别演讲及弘前大学留学说明会,召开了弘前大学校友交流会,并参观了我校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实验室等。

上一条:我室李明强副教授课题组研究成果可使镍锌电池循环寿命提高10倍 下一条:<转载>大工科研团队及创新成果霸屏央视半小时

关闭